橡木箱子

淡坑人

二喜幼儿园的八卦

  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群像甜品,主天文,成奇,管婉,少量呈芃,鑫雷,放酷

  

  本来是写着玩给群里朋友们看的,感觉很有意思就发出来了(乐)

  

  ---


  🍭二喜幼儿园的园长是松天硕,他主要负责每天带领小朋友们做操,以及和幼儿园股东谈情说爱。两个人曾在元旦联欢会上的情景剧中扮演了小明爸妈,于是小朋友们改称他们为爸爸妈妈。两个人乐在其中。


  🍭小一班的阿奇老师和阿成老师刚刚公布了众所周知的恋情。阿奇老师似乎仍然认为自己隐藏得很完美。


  🍭小二班的管乐老师和小婉老师开始负责舞蹈课了。她们精力总是异常充沛,小朋友们上完课总是很累。


  🍭小二班的小朋友们睡午觉是最乖的。


  🍭教声乐的张呈老师和苗苗老师经常一块看电影,柠檬水小朋友曾经偷偷跑去问传达室的罗老师,他们俩是不是结婚了。


  🍭阿隋老师和雷老师一块去染了头发。小朋友们觉得特别帅,但是有家长反映,他俩看起来不像好人,于是当天下班又去染回来了 并且找到松园长报销了染发钱。


  🍭小一班和小二班是隔壁,四位老师经常见面。但是四个人凑在一块会异常兴奋,很闹腾,所以松园长把小二班安排到了楼上,结果隔壁变成了滕老师和天放老师带的中二班。二楼每天都能听到阿成老师唱rap,阿奇老师猴叫,滕老师和天放老师吵架。更闹腾了。


  🍭张呈老师和苗苗老师是最年轻的两位老师。当时两人大学刚毕业找不到工作,准备参加喜剧综艺。认识了松园长后,被松园长破格收进了幼儿园。


  🍭张呈老师经常开玩笑,说如果不是松园长,他现在可能是个明星。松园长说拉倒吧,就你俩,晋级了也会被人说是黑幕。


  🍭阿奇老师是在刚入职的时候,被阿成老师主动要过来的,阿奇老师干了快半年才知道这件事。


  🍭幼儿园的黑板报是阿奇老师负责的。阿奇老师画画很好,但是经常被大班的小朋友纠正写字的笔画顺序。阿奇老师诚恳认错,并表示不会改。


  🍭松园长和宇文老师经常跟英语刘老师一起吃饭。刘老师说他俩只是想找个人买单。


  🍭松园长说他放屁,明明每次都是AA。


  🍭小婉老师喜欢穿漂亮的裙子,小朋友们喜欢看她穿漂亮的裙子。每天都会有很多小朋友跑去亲亲她的脸,包括一个172的小朋友。


  🍭阿奇老师经常在办公室里点外卖,有时候会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吃。阿成老师说他和阿奇老师一起吃过一次蒜香烤鱼头,小朋友们很伤心,因为没带他们一起吃。


  🍭苗苗老师的头发很长很飘逸,张呈老师很喜欢,但苗苗老师似乎不知道。


  🍭松园长自创了一套体操,打算带小朋友们一起做,但因为后空翻动作太多被宇文秋实驳回了。


  🍭对于阿成老师和阿奇老师的地下恋,小朋友们知道得最早。起因是有一天课间,小鱼小朋友从教师休息室跑回来,告诉其他小朋友,阿成老师和阿奇老师在亲亲。


  🍭宇文秋实本人很帅很文艺,家长都叫他宇文老师。宇文秋实为了形象保护,用雪糕收买了小朋友们,让他们不要在家长面前管自己叫妈妈。


  🍭箱子小朋友曾跑去问阿成老师是不是在和阿奇老师谈恋爱,阿成老师送了一盒糖果并让她不要去问阿奇老师。箱子小朋友借此又索要了一顿外卖。


  🍭刘老师告诉小朋友们,放学后不要去阿奇老师的休息室,不然眼睛会瞎掉。效果显著。


  🍭小婉老师给大三班锤锤老师买了一杯咖啡,管乐老师因此和小婉老师吵了一节课。小朋友们推断,锤锤老师偷喝了管乐老师的咖啡。


  🍭小武小朋友曾跑去问阿奇老师他的休息室为什么不能进,阿奇老师罕见地局促了一下,说因为休息室里有很大的狗狗,阿奇老师每天都要和它决斗,不然就会被吃掉。小武小朋友信以为真,告诉张呈老师,阿奇老师每天放学都在和大狗狗打架,张呈老师很缺德地笑了半个小时。

  

  🍭松园长和宇文秋实大部分时间都很闲,所以小朋友们每天都能看到他俩在院子里溜达、倒立、做俯卧撑、掰手腕、跳绳。


  🍭阿隋老师很漂亮,经常在校外被要微信。雷老师要求他把自己的照片印在衣服上,于是阿隋老师定制了一件大嘴猴T恤。


  -TBC😋-

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