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木箱子

淡坑人

NOW

潮斯,窗户纸文学,最后有一点无脑车

恋爱新手×钓系美人

写着爽的,没有文笔

马浩宁主视角


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高斯的?

马浩宁不知道。

发现自己喜欢高斯,是在BW上。高斯就坐自己旁边。有粉丝冲他喊“老婆”,高斯报以羞涩的笑,惹得粉丝们声浪更大。马浩宁也看见了。他看了一眼那头粉毛,心就乱了。马浩宁在心里骂自己不争气,拧着大腿叫自己冷静下来。高斯在旁边,看起来毫不知情,招蜂引蝶一般,风吹蔷薇似的晃着粉色头发,甜甜地笑。

甚至在游戏过程中直接抱上马浩宁。

“你别动我!”马浩宁急地喊。小狗正拙劣地隐瞒着自己的心思。

没办法,在你面前我精不起来。小狗摇摇尾巴。


什么时候发展成暧昧期的?

马浩宁也不知道。

可能是从每次录视频都心照不宣地坐在一起开始,可能是从一次次有意无意地肢体接触开始,可能是从第一次对视开始。马浩宁对时间无所谓,他只知道暧昧期很煎熬。

像两个幼稚的小朋友在冷战,想和对方表明心意却拼命隐藏,非要等对方先说出来。

难受死了,呃呃。

“那你还不说。”小傲一边买菜一边听着电话对面老板泄的苦水,调笑道。

“我怕他不是弯的呀,兄弟,你不明白吗。”小潮眼神呆滞地揪着自己的头发。

“那我问问他不就行了。”

“我潮你别!”小潮立马对着手机麦克风喊。

“大哥我求你了,干嘛都别问他,求你了。”

“不是,为啥……”小潮没等小傲问完挂了电话。

“我是真不想听到他说不喜欢我……”小狗耷拉着耳朵自言自语。


直播前半小时,是董事长沐浴更衣的时间。眼看离开播还剩一分钟,高斯去马浩宁主卧催他。

“马哥?好了没?到点了。”高斯探着头敲了敲门。

马浩宁开门,穿着中国boy送的短袖在高斯面前转了一圈,夸张地撩了一下头发。

“你马哥suai不suai?”

“必然的,suai哥赶紧去直播。”高斯笑了出来,不忘催着马浩宁赶紧开播。

“OKOK,你也赶紧去。”

“我已经进游戏了。”

“sing(行)。”


“怎么样观众朋友们,”马浩宁特意站起身,给观众展示着新衣服。“币欧歪(BOY)哥送的,是不是很suai?”

看着弹幕上满屏“帅”字,小狗院长满意地点点头。“非常好,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”

“主要还是马哥人长的帅。”高斯在电脑前说话,声音里透着笑。

“嗨呀!还是你会说话啊小斯,下了播给你发奖金嗷!”马浩宁一脸灿烂。

“你把你冰激凌给我吃两口就行了。”高斯一边乐一边提要求。

“你的了你的了。”马浩宁操控着游戏里的角色在高斯身边转来转去。“就喜欢这种员工,那俩,给我学着点。”


中午,小傲从门外提着大包小包的外卖进来,往桌上一放:“累死我了,没人帮我提。”

“一身肥肉锻炼锻炼挺好的,要什么自行车啊你。”

“高斯你死!”小傲一脸幽怨看着高斯。“你都不锻炼好意思说我?”

“我就不!”

“小傲说的很有道理。”马浩宁在一旁正经地点点头。“没听观众说吗你也胖了,你也得锻炼锻炼,看你一天搁沙发上床上躺着也不活动活动。”

“我不想动啊——”高斯趴到桌子上。

“不行!为了你的公众形象,必需锻炼!每天跳绳昂!我监督你!”

“马哥——”高斯隔着一张桌子去够马浩宁的手。“隔一天一次行吗,咱慢慢来。”

小指勾着掌心晃,有点痒。

“咳,也不是不行。”

有人害羞了,是谁我不说。


没事干的时候,四个大男人免不了要喝点酒。

“干喝没意思啊。”

“我去炒盘花生米?”

“你有病吧孙傲,咱家哪来的花生?”

“……确实。”

“玩个游戏吧,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
马浩宁伸手去转酒瓶子。酒瓶转了几圈,停在高斯面前。

海皇摊出两摞牌:“选吧,真心话大冒险?”

(“我草咱家哪来的这套牌?”

   “早就有了啊”)

“真心话。”高斯胸有成竹。

【你上一次穿的是什么颜色的睡衣?】

“我裸睡。”高斯裸睡早就是全国都知道的事了,没什么不好回答的。

“确实。”其他三人分别喝了一杯。

酒瓶又转起来,停在海皇面前。

“大冒险!!”

【跳社会摇】

“哎呀我去,专业对口啊皇子!”小傲笑道。

“不行啊,几点了都,现在跳扰民。”马浩宁打断。“这算你输昂,喝!”

“……不是?”海皇不服气地喝下一杯。

第三轮,再次转到高斯。“还是真心话。”

【形容一下爱/喜欢的人】

“我潮!”海皇惊讶地看着牌上的字。“这也太猛了!”

“真心话昂,不许骗人。”

高斯脸红的像小傲,沉默了一会,犹豫开口。

“我觉得我们两个距离挺遥远的。”

三个人愣了

“你俩没见过?”小傲问他。

“见过,但是我们应该没可能。”

“他是男的女的?”

“男的。”

“我认识吗?”

“不是,你玩悬头贴贴贴呢?”

“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?”小傲一脸八卦地继续问。

“很重要,仅次于家人。”

“我们不是家人?”海皇咋咋呼呼地大声反问。

“当然是了。”高斯笑道。“他对我来说也算是家人。”

“他长的帅吗?”海皇插嘴。

“挺帅的。”

马浩宁突然站起来。“我去上撤硕,你们继续嗷。”

高斯看着他走进屋,也站起身。“我去拿个苹果。”

“苹果不是在厨房吗?高斯去马哥屋干啥?”海皇愣愣地看着高斯的背影。

“咱俩睡觉去吧。”

小傲:我懂了,但我并不想懂。


“马哥?”

高斯没有敲门,直接进了马浩宁卧室。马浩宁窝在床上,头埋在被子里。高斯走过去坐下,伸手理理马浩宁的头发。

“怎么了马哥?”

“高斯你敲门了吗?”

“我来关心关心老板。”

“不用你关心。”马浩宁把头别向一边,声音很闷。

“你喝醉了吗?”

“醉你妈。”马浩宁声音比平时小了不少。“我失恋了,行吧。”

高斯忍不住笑。“哪有暗恋还失恋的啊。”

“你管………?不是?”马浩宁愣了愣,一下坐了起来。

“老板,你要不要猜一下我喜欢的人是谁。”高斯没等马浩宁再开口。

“不感兴趣。”

高斯也没理他,兀自说下去。

“他在别人面前成熟而活泼,责任感很强,但在我面前很像一只小狗。他总是喜欢和我打游戏,赢了会夸我,输了就往自己身上揽责任。每天早上他都会多让我睡一会,还会帮我照顾嘟比。”高斯看着马浩宁背对着自己的脑袋,看着露出一点的耳朵尖慢慢变红。“但他有的时候也挺烦人的,比如他说自己有一米九七,说我只有一米六五。”

“马哥,他这样说是不是很过分?”

“我觉得他就是个脑残。”马浩宁闷闷的回他。

高斯笑了。“好啦,别这么说自己,老板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?”

“彩虹人重不说谎。”

“彩虹人,个叛徒。”马浩宁愤愤地说。“我本来就没跟几个人说过……”

高斯笑得很甜,凑上去亲亲马浩宁的脸。

“咱现在二人世界呢,提什么别人。”

“干嘛!!我还没说同意呢!!”马浩宁被亲的炸毛,捂着脸嘴硬道。

“那看来马哥不喜欢我?”高斯起身佯装要走。“那我走?”

“你敢!!!”小狗扑上去把小猫按倒在床上,狠狠地,狠狠地亲上去。


全文在这:

QQ:3437832833

在回答问题可见的相册里🌹

评论(1)

热度(25)